頭像

おもちゅん

@omochun_
hrak/爆轟(単行本派)。進撃/エレリ(本誌派)。など。 描くのは進撃以外。描ける時に描く。⚠️誤字脱字。無言フォロー失礼します…!🙇‍♂️ 次のイベント参加予定は4月出番21です。
0 /
  • 負面內容、性相關內容、垃圾訊息等將被AI悄悄刪除,不會傳遞給您。

おもちゅん的過去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