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像

ぱりぃ

@pearlycubic
絵とゲームと歌と味噌汁が好きです。すぷら2・ゼル伝BotWにドはまり中/成人済/スクショ系モーメントhttps://t.co/IUjixCqemp◇ゼル伝BotWアカ(R18)@pearlycubic_bw ◇他ゲームはついぷろ参照◇◇https://t.co/89QNRp5bUR
0 /
  • 負面內容、性相關內容、垃圾訊息等將被AI悄悄刪除,不會傳遞給您。

ぱりぃ的過去回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