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image

4\|/irtual Tedobear 泰多貝亞 🐻

@virtualtedobear
哈摟,我是4Vtuber 泰多貝亞 一隻死去的熊。 以說中文跟台語為主,英文跟日文真的很爛,阿就學店不然你想怎麼樣??內容可能有點甲,那是觀眾害的郭P4 大多開台時間在晚上8點,偶爾會在其他時間開 tag就用 #虛擬熊頭 吧
0 / characters
  • Negative content, sexual content, spam, etc. will be quietly deleted by AI and won't be delivered.

4\|/irtual Tedobear 泰多貝亞 🐻 's past ans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