프로필 이미지

4\|/irtual Tedobear 泰多貝亞 🐻

@virtualtedobear
哈摟,我是4Vtuber 泰多貝亞 一隻死去的熊。 以說中文跟台語為主,英文跟日文真的很爛,阿就學店不然你想怎麼樣??內容可能有點甲,那是觀眾害的郭P4 大多開台時間在晚上8點,偶爾會在其他時間開 tag就用 #虛擬熊頭 吧
0 /
  • 부정적인 내용, 성적인 내용, 스팸 등은 AI가 조용히 삭제하므로 도착하지 않습니다.

4\|/irtual Tedobear 泰多貝亞 🐻 님의 과거 답변